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查路西办事处“治六乱”工作
加强巡查监督提高保洁水平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30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枫溪区路西办事处,对白塔村、李厝村“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从督查的情况看,路西办事处白塔村村内池塘水体清洁,池面无漂浮物;李厝村部分路段设置统一店面招牌,比较整齐。但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白塔村主干道部分铺户未能较好落实坐店经商,一些流动摊贩乱摆乱卖、占路为市;部分区域存在乱堆乱放垃圾杂物、乱搭乱建铁棚等现象。李厝村“治六乱”工作宣传不到位,整治工作未能有效开展,村容村貌较差;村内部分墙体立面有小广告未清理;村主干道两侧存在乱搭乱建现象,拆除清理力度不足;村内道路保洁效果一般,部分路段垃圾杂物、废弃车辆没有清理。本次综合评价为“中”。

  林喜君要求,路西办事处要加大“治六乱”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参与到“治六乱”工作中来;要加强巡查监督管理,切实提高保洁水平,及时清运陶瓷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重视解决“牛皮癣”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清除;要增设新的垃圾桶,促使辖区公共环境进一步得到美化。

(潮州日报社 记者 林宗楷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0/22/content_178634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