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查“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加大整治力度 改善城市环境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08

    10月17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湘桥区城西街道,对新春园社区和新利社区的“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从督查的情况看,城西街道新春园社区主要道路基本干净整洁;新利社区“治六乱”工作宣传比较到位,总体卫生保洁情况较好。但检查也发现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新春园社区部分路面保洁尚不到位,一些地方存在乱堆乱放垃圾杂物现象;部分铺户未能较好落实坐店经商,存在乱摆乱卖现象;个别居民占用公共区域乱搭乱建铁棚;新春园小区内存在悬挂遮阳物、吊挂杂物等乱拉乱挂现象。新利社区君悦名庭附近道路人行道有车辆乱停乱放,造成路面堵塞;部分路段垃圾桶周边散落零星垃圾;有个别沿街铺户向路面乱排污水。本次综合评价为“中”。

  柯泓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六乱”现象,城西街道要落实整改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卫生;要加强垃圾桶等配套设施建设,完善综合服务功能,从源头上减少“六乱”行为;要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督促检查,落实沿街铺户“门前三包”责任,开展环境卫生盲点、黑点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保障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潮州日报社)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0/21/content_1786284.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