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领导督查枫溪路西办事处“治六乱”工作
以整改促提升 以实效惠民生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476

   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队前往随机抽取的枫溪区路西办事处,对詹厝村和槐山岗村“治六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从现场督查的情况看,路西办事处拆除乱搭乱建力度较大;詹厝村主要道路干净整洁,村内池塘水质保持较好;能统一规划设置广告牌、停车线、减速带等;槐山岗村主要道路干净整洁。但督查中也发现,该办事处“治六乱”力度不强,宣传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问题主要有:詹厝村和槐山岗村均存在个别村民占用公共区域乱搭乱建铁篷屋、杂物间,墙体立面牛皮癣广告没有清除等现象;詹厝村村内部分路段陶瓷垃圾、杂物乱堆乱放;槐山岗村部分巷道、池塘、绿化带等存在垃圾杂物未及时清理;一些工厂侵占路面摆放生产材料、陶瓷垃圾。本次综合评价为“中”。

  陈耿之要求,路西办事处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整改,以整改促提升,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要加大“治六乱”宣传力度,着力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动手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治六乱”工作长效机制,以扎扎实实的整治工作实效惠及民生。

(潮州日报社 记者 庞磊成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10/16/content_1785800.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