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7年9月份下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7-10-1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446

9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为市直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作题为《凝心聚力绘蓝图,砥砺奋进开新局》的专题讲座。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领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对潮州大道岭海明珠路段下雨积水问题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9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美在潮州·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主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市人民广场文化长廊展出。市政协副主席柯泓为展览揭幕。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全体委员,就我市城乡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9月25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护堤路改扩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市委主要领导交办其他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会议。

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市政协三胞委部分委员到湘桥区桥东街道视察“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

9月27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我市赴汕尾市考察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会议。

9月27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主持召开市政协提案督办会,督查由其领衔督办的第31号提案《建立城市道路有偿收费体系,逐步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参加会议。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新春南鱼肉菜市场改造项目、潮州市十大潮州市特色美食示范店福粤光明乳品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项目中炬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竣工仪式。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耿之参加潮州市“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文艺晚会

9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耿之参加考察市人民广场喷泉启喷,西湖公园和上级驻潮单位、市直单位办公大楼亮灯工程试亮灯的活动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出席了中山潮州(枫溪)产业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动工仪式。

 9月28日,全市县区政协外事侨务与华侨港澳台工作座谈会在潮安区召开。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要求各县区政协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服务广大海外侨胞,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外事侨务和港澳台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出席市级粮食储备库扩建项目、韩江南堤首段综合整治工程、潮安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区捆绑PPP项目动工仪式。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出席了广东富特化工年产6000吨油墨、4000吨胶粘剂项目以及广东源利营养米粉、营养麦片生产项目竣工仪式。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出席了普润潮安沙溪物流园(一期)竣工、乐卡糖果生产基地动工和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程竣工仪式。

9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列席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市政府2017年度第16次常务会议。

9月30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陈炫秋、吴启忠、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潮州市2017年“9·30”烈士公祭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市政协机关“周六讲堂”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作题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以及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学习会。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