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7年9月份上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418

9月2日,市组织收看收听国家、省总防御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视频会议,并召开市防台风视频会商会议,对我市防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参加活动。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对“乱排乱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9月5日,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汇报会。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参加会议。

9月6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领慰问组到饶平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参加活动。

9月7日,市政协召开民进潮州市委会专题议政会,围绕“我市餐饮业废气污染的整治”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会议。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领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委员,围绕“群防共御登革热,创建卫生健康家园”这个主题开展视察活动。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队到挂钩联系点湘桥区磷溪镇开展“六城同创”“治六乱”督导工作。

9月8日,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出席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潮州市2017年“尊师重教系列活动”颁奖大会。

9月11日,市召开会议,就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围绕市委今年提出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市政协提案反映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议政。 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带队到潮安区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带队对我市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