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委书记刘小涛对政协报送的建议作出批示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596

9月10日,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潮州市政协报送的《市政协委员对“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上批示:“市政协的调研全面深入,意见建议中肯实际,请‘六城同创’办公室组织各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分工抓落实,定期督办,务求实效。11月份市政协再组织一次‘回头看’。”

7月17日,市委召开潮州市“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开展“治六乱”大行动,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创建工作。市政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7月27日率先在全市向政协委员发出“积极参与助同创、自身做起治六乱”的倡议书,要求全市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争做文明市民的先行者;发挥优势,争做‘六城同创’工作的宣传者;主动作为,争做‘六城同创’工作的参谋者;履职尽责,争做‘治六乱’的监督者”,自觉投身“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8月21日召开主席会议专门研究确定,在9月份围绕“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由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市政协各专委会组织,分5个组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合力推动“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开展。近期,市政协充分发挥政协“智囊”作用,以各专委会和县(区)政协为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委员等方式,广泛征求政协委员关于“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建议,经综合整理后形成上述报送材料,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对政协工作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