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吴启忠副主席到挂钩联系点督导“治六乱”工作
日期:2017-09-08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769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钟明和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带队到挂钩联系点湘桥区磷溪镇开展“六城同创”“治六乱”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磷溪镇关于“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截止目前,该镇共巡查拍录黑点158个,已整治96个;出动800多人次,挖掘机、清运车等300车次,清理垃圾550车,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明显成效。实地察看了溪口七村的村容村貌,并与村干部亲切交流。

吴启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磷溪镇“六城同创”“治六乱”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如下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要加强“六城同创”“治六乱”的宣传工作,应设置宣传专栏、宣传口号,贴挂宣传标语,将“六城同创”“治六乱”的具体内容宣传到各家各户,形成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克服“一阵风”“运动式”的工作模式,确保“黑点”不会死灰复燃,保证整治效果不返弹;三要有经费保障。镇要加大投入,并要多向上级反映争取经费支持,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