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围绕重点提案开展调研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981
加强沟通对接拓展海内外市场

     昨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队来到服装企业协会,围绕市政协重点提案《海内外潮商互动并进,促进潮州经济发展》开展调研,与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海内外潮商互动并进展开交流讨论,并建议政府部门要及时收集海内外潮商经贸信息,整合海内外潮商资源,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外出参展,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市场;打造海内外潮商联系平台,加强对海内外新生代潮商的宣传推介,让海内外潮商在联合中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

  陈炫秋表示,市政协将继续深入企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并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报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助推企业发展,推动潮州经济的振兴。

(潮州日报社 记者 曾晓纯

来源:潮州日报社 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7-06/23/content_178260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