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564

       

        前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本届第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2017年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和政协潮州市委员会规章制度(修订本);听取各专委会开展2016年重点提案回头看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安排;研究市政协培训班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杨志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使“学”的效果体现在把握方向、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上,把“做”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政协履职实践中。杨志明充分肯定了各专委会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的活动成果,认为各专委会能针对去年重点提案侧重点的不同,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视察等方式,积极开展“回头看”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提案成果的转化和落实。

  会议确定,6月15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