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常委会第五调研组赴深圳、南宁调研
日期:2017-06-0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263

5月23日2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市政协常委会第五调研组赴深圳和南宁,围绕市政协重点提案?----《海内外潮商互动并进,促进潮州经济发展》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韩江文化研究会、深圳市饶平商会和广西潮人商会,并同各会领导及潮商代表开展座谈,听取并交流海内外潮商增进互动、共同发展的建议。

调研组在各个商会的座谈中,商会负责人都分别介绍了商会成立的历程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多年来,有着深厚的家国情怀的潮商们,一直在外抱团发展,积极以回家乡投资、回家乡做慈善等方式回馈和支持家乡建设。

陈炫秋副主席详细介绍了潮州市经济发展的新面貌,新机遇。他说,近年来,通过潮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潮州形象焕然一新,“百团大战”开展如火如荼,韩东新城、高铁新城、凤泉湖高新区都是很好的投资发展机会。他鼓励潮商增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共促潮州经济发展。

调研组还考察了部分潮商企业。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