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情况通报
市领导带队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897
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妇幼保健水平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带领市政协第五调研组,围绕去年重点提案——《加强边远山区基层卫生院妇幼保健建设》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并了解侨捐医院的发展情况。

  陈炫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潮安区东凤华侨医院和沙溪华侨医院,详细了解医院软硬件配套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陈炫秋对基层卫生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委员们建议要主动适应医改新形势下群众的就医新期待新要求,抓住医改契机,大力推进基层卫生院建设;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就医环境;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做好建设方案和人才吸引培养方案,朝着二级医院的创建方向迈进;要补齐短板,各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实际促进基层卫生院发展。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参加活动。

(潮州日报社记者 林宗楷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