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情况通报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183件提案确定立案114件
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646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交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83件,内容涉及经济、城市管理、城市建设、交通、环境保护、环境卫生、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文化、文物旅游、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这些提案围绕“一中心三片区”,打造“五个强市”,实现“凤凰腾飞”的目标,就我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认真细致的审议,确定114件为立案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有关程序将立案提案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落实,其余作为委员意见、建议送有关部门参考。

 

 

(潮州日报记者 余育闺)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