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信息
市政协组织有关人员赴海南协助征集《知青在海南》文史资料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472

      9月14至18日,为协助海南省政协征集《知青在海南》文史材料,应海南省政协邀请,市政协副主席郑佳坤带领市政协文史委及潮州市海南知青联谊会代表赴海南实地考察。

      在海南期间,郑佳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兴隆农场、保国农场、新伟农场、农垦博物馆等,回顾了历史,详细了解了知青下乡这段历史的情况以及现今农垦农场的发展情况,并以“知青在海南”为主题,召开座谈会。郑佳坤一行与海南省政协交流了文史材料征集工作,潮州市海南知青联谊会代表讲述了在海南农场的工作生活情况,为《知青在海南》专题文史资料一书充实了材料。

郑佳坤表示,海南是知青们的第二故乡,是知青们的回忆,潮州跟海南要多多交流,为推动潮州海南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潮州市政协文史委

                                 2015年9月30日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