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信息
利用义安路改造契机,重视老市区水电基础建设老化的问题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649

前,政府提出了对义安路进行改造方案,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而且对老市区其他地方,也提出进行保护改造利用的规划设想。可以说,这是弘扬历史文化名城,挖掘潮州旅游资源的重要思和举措。

为此,我们建议应利用老城区改造的契机,加强老市区水电基础设施建设。老市区水电基础设施老化问题突出,电网没有无线化,这已成为老市区发展旅游业瓶颈。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引起重视,统筹规划,利用改造老城区的契机,加大旧水网和电网的改造,为潮州旅游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民盟市委会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