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领导带队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931

      2016年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许实德、李娜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来到市公安消防局,开展“依法行政,便民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消防官兵的消防演练,了解公安消防局的装备建设,随后听取了近年来该局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3年至2015年,全市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5279次,抢救疏散遇险群众380人,抢救和保护财产价值近2亿元,实现了较大以上火灾事故零发生和执法零投诉,火灾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等火灾四项指数连续下降,开创了近年来我市火灾形势最稳定时期。潮州市消防工作连续三年被省政府评为“优秀档次”。

  李娜对近年来我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消防装备建设,以应对更复杂的火灾环境和提高救灾能力;要创新宣传方式,利用互联网、手机等平台,制作更吸引市民眼球的宣传内容,提高市民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利用科技手段,实现和小区、工厂等单位的资源共享,以更快速度、更高效发现、扼杀火情;要加强消防官兵技能培训,提高队伍作战能力,既履职、又称职,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潮州日报社记者  林雄锐)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