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6-02-19 来源:潮州日报 点击:13398
      2016年2月18日,政协第十一届潮州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振声主持会议,副主席沈启绵、郑佳坤、肖裕钦、许实德、苏仰钦、李娜、陈炫秋,秘书长余思奇和市政协常委共42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从各组讨论的情况来看,委员们都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作出客观、正确的评价,同时对我市改革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确定增补政协第十一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正式名单,通过选举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和计票员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谢锦澍任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主任,同意免去苏瑞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同意免去许贵隆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主任职务。

(潮州日报社记者 刘漫娜)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