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6-07-28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656

      2016年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本届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政协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会议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市政协党组书记杨志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深入学习研讨,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质量、增进民主监督实效、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沈启绵、肖裕钦、李娜、陈炫秋、朱卫民、陈耿之和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办公室副调研员、各科科长列席会议。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