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到市公安局开展“依法行政 便民服务”专题调研
深入推进便民服务措施
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216
 2016年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娜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市公安局,围绕“依法行政,便民服务”专题开展调研,要求市公安局要继续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深入推进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李娜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交通警察办证大厅等,现场体验公安局便民办证服务,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来,市公安局全面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公安建设,立足公安机关职能,严格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目前,经批准共清理权责事项702项,并有34项事项进驻网上办事大厅。同时,积极推行户口迁移市内、省内“一站式服务”,延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夜间考试时,建立捡拾物和原主不明的被盗抢物“招领平台”等便民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办事窗口新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娜对此表示肯定,她要求,市公安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延伸宣传层面,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电影宣传片、办事流程指导片、禁毒教育片、诈骗手段识别片等,进一步宣传公安民警良好形象以及为民便民措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并支持公安工作;要积极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继续推进便民措施,完善便民服务信息平台,规范便民速递服务流程,实施动态监管,与市民互动,及时反馈意见建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余育闺 实习生 周洁)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