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伍茸带队赴文祠镇开展
“百千万工程”“四下基层”工作
日期:2023-11-2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122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伍茸带队赴文祠镇开展“百千万工程”“四下基层”工作。

伍茸一行先到文祠镇综治中心视察综治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平台(下称“综治应用平台”),并了解“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网格化+数字化”工作机制;赴派出所了解警务室建设和工作情况,与所长、民警进行交谈了解接出警情况、调解室情况;到石坑村实地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村级综治应用平台、文明实践站、百姓议事厅,了解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

伍茸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信访、综治工作以及“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伍茸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细做实信访工作,帮助解决切身利益问题,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二是要着力构建“百千万工程”数字化支撑体系,充分利用综治应用平台,加强视频数据资源收集整理和上传上报。三是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铭记于心、付诸于行,要凝聚下沉党员、政协委员、社区网格员等多方力量,推动重心下移、保障下倾,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用心用情依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高质量平安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员会主任洪丹阳参加活动。


(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工作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