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杜妙拉带队到包联点督导创卫创文工作
日期:2023-10-3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6735

市政协副主席杜妙拉分别于10月25日上午和27日上午,带队到包联点督导创卫创文工作。 

杜妙拉一行先后前往太平街道悦园社区、西荣路社区、杏花巷社区和曾厝巷社区,实地察看辖区内卫生整治情况和门前三包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和各包联单位关于创卫创文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问题提出督促指导意见。

杜妙拉强调,要重点做好“清理、整治、宣传”工作,一要以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为导向,明确环境卫生整治中的短板问题,对症下药,压实责任,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二要积极发动全民参与,引导社区居民大力支持创卫创文工作,改变不良的卫生习惯,增强居民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提高市民群众健康文明意识和创卫创文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三要加强与包联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反映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包联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在人财物方面提供帮助,切实改善各包联社区的人居环境。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陈林杰、有关包联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