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伍茸带队到彩塘镇开展创卫包联工作
日期:2023-10-2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5927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伍茸带队到彩塘镇开展创卫包联工作。

伍茸一行先后到彩塘镇宏三村、宏二村、院前村、彩塘村现场视察市场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丽乡村项目进展等情况,与镇领导和村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创卫最新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对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伍茸强调,创建国家卫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村前期都付出了不少努力,但是离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现在处于创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差距和不足,攻坚克难,努力把“创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做好省明查迎检各项工作。要落实精细化管理,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提高城乡管理服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着手,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各有关单位各司其职,做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性、能动性和监督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主任洪丹阳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文教体卫史委工作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