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简讯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日期:2023-10-1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2867

10月1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蓝丽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宣讲团成员陈建宣同志作《读著作 学思想 做实事——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打好学的基础,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指定书目,做到真学真信、以学铸魂。要练好悟的功夫,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入脑入心、以学增智。要保持实的作风,严明纪律作风,持续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做到务实重行、以学正风。要做好用的文章,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朱圆圆、蔡贵平、张伟荣,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公室宣传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