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李尧坤带队赴汕头市学习考察
日期:2023-03-1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0398

3月9日,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带队赴汕头市,学习考察汕头市玩具产业发展、侨文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等情况。汕头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副主席陈胜全、陈烈丰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到汕头市澄海区实地考察玩具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在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塑料积木”玩具的精密制造、规模化生产和高效智能仓储,以及机器人产业化关键元件伺服舵机的研发生产,并到生产车间参观了先进智能制造设备和精密自动化生产线;在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玩具展厅、电商直播基地,仔细了解玩具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玩具产业链服务平台打造、运作模式、玩具展览展示、业界资源整合、网络技术开发等情况。考察组还到侨宅陈慈黉故居、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乌龙茶)南澳县后花园村等地考察。

李尧坤强调,汕头市在产业集群发展、智能精密制造、产业链服务平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借鉴,潮州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聚焦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潮州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政协副主席佘楚雄、郑锦鹏、伍茸,秘书长蓝丽君,有关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