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调研视察
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带队开展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0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28085

3月1日,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带队赴枫溪区全福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李尧坤一行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林礼腾进行亲切座谈,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就企业经营销售、升级转型、研发创新、困难解决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实地参观耀变金圈釉陶瓷珍品博物馆,林礼腾大师经几十年潜心研制,在原有制作几千种色釉的基础上,将我国失传约800年的“耀变金圈釉”瓷器珍品重现传承并实现创新发展。

李尧坤指出,要聚焦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市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陶瓷产业家当;要瞄准关键环节,积极引导企业智能化改造,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精准服务、创新赋能、要素保障,全面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要搭建展示平台,高质量打造陶瓷艺术博览中心,集中展示陶瓷艺术大师、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品、珍品,彰显“中国瓷都”魅力;要注重培养新一代传统工艺年轻接班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接纳其创意理念,使之既能传承发展传统艺术,又能创新发展文创产品。

市政协副主席伍茸,秘书长蓝丽君,副秘书长朱圆圆、蔡贵平,文教体卫史委主任洪丹阳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