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情况通报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立案提案155件
日期:2023-03-02 来源:潮州日报 点击:28215

       2月17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交的提案。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218件。内容涉及经济、农业农村、教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城市管理与建设、交通等多个领域。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审议,确定155件为立案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有关程序把立案提案送交有关部门办理。对不予立案的提案,将作为委员意见、建议送有关部门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出席会议。


       (记 黄琼

http://www.chaozhoudaily.com/detail/258350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