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党派团体
民进潮州市委会举办2023年“春联万家”活动
日期:2023-01-1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9161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民进潮州市委会于2023年1月8日,在潮州市区举行卯(2023)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本次活动,由会内书法爱好者提前书写春联和福字,准备好内容丰富、寓意吉祥的春联,书写字体多样的福字供民众选择。经与湘桥区太平街道南门社区了解沟通,得到疫情期间有部分困难群众生活更加艰难,民进潮州市委会张雄副主委和湘桥总支蔡湘萍主委积极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参与筹备,在活动当天,共赠送出春联200对,福字50个,送出慰问困难群众物资礼盒一批。

“春联惠万家”,一份小小的春联凝聚着民进人对文化的热爱,也凝聚着民进人对社会的责任。“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得到了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扩大了潮州民进的影响力,也为潮州迈向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民进潮州市委会机关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