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
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15 来源:潮州日报社 点击:44939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尧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在潮州落地见效。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结合谋划市政协明年履职工作思路,更好服务潮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对政协委员、界别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听取2022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建议名单汇报和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市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确定政协第十三届潮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安排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伍茸、雷伟平,秘书长蓝丽君参加会议。


(记者 刘银璇 实习生 苏毅)

http://www.chaozhoudaily.com/detail/257319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