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23 来源:潮州日报社 点击:45381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尧坤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楚雄,市政协副主席陈炫秋、柯泓、杜妙拉、伍茸、陈燕芳,秘书长蓝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潮州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上,部分同志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扎扎实实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先学先知先行,带头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组织各界别委员通过志愿活动、专题辅导、宣传宣讲等形式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精心谋划协商议题,广泛调研了解实情,深入协商集中议政,用心用情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领域问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记者 刘银璇)

http://www.chaozhoudaily.com/detail/256922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