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带队参观“古韵潮州·五体书法名家邀请展”
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2923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带队前往潮州美术馆参观“古韵潮州·五体书法名家邀请展”。
    书法展活动于11月5日开展,将持续至11月26日。此次书法展由政协潮州市委员会、中共潮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潮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潮州美术馆、潮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集中展出当代书坛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十位书法名家创作的60件作品。
     在邀请展现场,李尧坤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欣赏本次展览展出的六十件作品,认真听取市文联主席程小宏的详细讲解,并不时停下脚步,围绕作品内容、艺术进行探讨交流,感受楷、行、篆、隶、草五体书法的魅力。参观过程中,李尧坤对市文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主动作为,承办书法名家邀请展,邀请国内十位著名书法家,专门选取历代名家吟诵潮州诗文进行精美书法创作,宣传弘扬潮州博大精深文化,推动书法艺术交流给予高度的评价。
    市政协副主席佘楚雄、杜妙拉、伍茸,秘书长蓝丽君等参加活动。

(供稿:市政协办宣传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