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主席会议
潮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27 来源:潮州日报社 点击:45113

   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尧坤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曾晓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楚雄,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柯泓、杜妙拉、伍茸、陈燕芳,秘书长蓝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要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切合实际的宣传宣讲活动,广泛凝聚共识,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作用,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在服务潮州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曾晓佳、佘楚雄、柯泓、蓝丽君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还听取各专委会汇报交流今年第四季度工作要点和明年工作思路。


(记者 刘银璇)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