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简讯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2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8589


9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蓝丽君主持。

在学习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圆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科学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蔡贵平围绕学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拿出时间和精力,带头学,带头做,认真学、深入学,持续不断抓好学习,真正学到位。要结合政协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要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认真做好分管工作,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要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蓝丽君对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第四卷的高度政治性、科学真理性、生动实践性;要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党的宗旨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转变作风,按照市委“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宣传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