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简讯
市政协机关举办“月读一书”读书分享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7851

为深入推进“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6月24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月读一书”读书分享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以及与办公室党支部结对阅读学习的枫溪消防救援大队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读书分享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员代表钟炜和枫溪消防救援大队团员青年代表蔡曼丹分别以“简述政协发展史,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有感”为题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上,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洪丹阳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秀婷分别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科学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苏伟鹏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习总书记的话,跟着习总书记走;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党的宗旨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转变作风,按照市委“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四是要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平台和渠道作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各项工作做好。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