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简讯
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专家组莅潮调研
日期:2022-06-1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8964


6月14日至15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刘䶮君带领的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专家组一行7人,莅潮围绕着力提高政协协商能力和水平研究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15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蔡贵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潮州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提高政协协商能力和水平的有关情况、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饶平县政协副主席沈寒晖、潮安区政协副主席曾旭、湘桥区政协副主席邱陶杰,以及市政协委员张热云、张树鑫等分别结合实际,围绕提高同党外代表人士协商的能力,善于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高同部门协商的能力,善于把专业意见转化为政策选项;提高同界别群众协商的能力,善于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政协组织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各方面聚焦协商主业、发挥专业优势,特别是发挥好“侨”的优势等课题畅谈看法体会。


(市政协办公室宣传科)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