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构建电商服务平台 推动特色产业发展
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712

    7月5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2019年度重点提案《建议启动“万企免费上网”工程,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召开督办座谈会。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拉动消费需求的新引擎,围绕电子商务整体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潮州传统支柱产业与“互联网+”模式的深度融合。该提案的实施,将有助于构建技术资讯、运营营销、物流配套、人才培训和创业孵化等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应用整体升级,助推特色产业做强做大。目前,该提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会办,主办单位已研究制定了相关办理方案,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要求各有关部门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和专项资金扶持,为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电子商务平台建成后,市商务局及市工信局等职能部门要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入驻,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潮州特色产业做强做大。

(潮州日报社记者 陈晓珊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9-07/07/content_1834766.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