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深入农村开展富民兴村产业调研
听民声集民智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719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带领市政协常委会第六调研组成员深入乡镇和农业企业,围绕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的课题进行实地调查研究,与基层干部和企业主、农民交流座谈,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柯泓一行先后前往潮安区凤凰镇广东南馥茶叶有限公司茶园、东凤镇芝润食品厂和芡实种植基地、饶平县浮滨镇茶园和广东硕然浮滨狮头鹅饲养有限公司、联饶镇蔬菜大棚基地和汕联食品加工厂、湘桥区意溪镇玉瑶山庄休闲农业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农业产业经营者面对面交流,了解我市农业特色产业和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的发展情况,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碰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基层和农业产业经营者的心声,一起研究探讨解决办法和发展对策。

在充分肯定当前农村基层在大力推进富民兴村产业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调研组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当前农业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共同配合,努力解决制约当前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和发展新型业态面临的政策、资金、人才、技术、观念等瓶颈问题,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