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工作动态
2019年4月份下半月潮州政协动态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11321

4月14-26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分别在省委党校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研讨班学习。

4月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林喜君、柯泓列席会议。

4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4月25-26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喜君带队对去年常委会调研课题“完善推进我市绿道建设,畅通市民出行健身环境”的进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4月26日,市委举办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市政协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吴启忠、林喜君,秘书长余思奇参加会议。

4月28日,我市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启忠参加活动。

4月30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吴启忠参加活动。

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柯泓带队对2018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学生课后托管工作的建议》的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

(市政协办)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