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推进产业兴旺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3984
 

321,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带队到扶贫挂钩点饶平县建饶镇锡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要求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扎实推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杨志明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锡坑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产业兴旺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促进促进农民增收,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行深入研究。

杨志明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战略首要目标,也是扶贫攻坚的关键,要领会中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产业振兴、精准扶贫精心谋划,精准施策。他要求,要在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茶叶特色农业的优势和村茶叶专业合作社的功能,引凤来栖,探索“公司+基地+农户”发展模式,进一步壮大全村农户和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全村致富奔康。要开展爱树护树、护绿养绿活动,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稳步推进生态宜居新农村建设,共同打造美丽乡村。

市政协秘书长余思奇等参加活动。

潮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9322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