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4123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上级有关意识形态方面文件精神。

  杨志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制度程序和运行方式的完善;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加强双向发力工作,汇聚起服务党委中心任务的合力。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有新时代的形象,全市政协委员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他还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守纪律、讲规矩,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席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和提案委关于领导领衔督办2019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分工情况,研究确定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方案。

  杨志明指出,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和常委会专题调研工作是市政协履职工作的重点,各专委会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坚持质量为先,积极开展提案“回头看”工作,提高提案督办、专题调研和议政建言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按照今年工作计划,抓紧抓细抓实抓早,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潮州市日报记者 杨燕芳 实习生 黄琼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detail/222174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