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为潮州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言献策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31819
      3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学习会由市政协主席杨志明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市政协副主席朱卫民、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市政协常委、驻潮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应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详述了如何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如何融入和对接大湾区建设,为新时代潮州发展带来新契机。

  杨志明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规划纲要》的热潮,营造大湾区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广泛听取民声民意,着眼打好侨牌、文化牌、潮人牌,着眼产业、文化、交通等领域,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为我市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言献策,助力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

  随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表决通过任命张伟荣为市政协副秘书长。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杨燕芳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czrb/html/2019-03/08/content_1825745.htm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