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潮州市委员会 点击:3340

      2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杨志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作风建设,做到政治上忠诚、经济上干净、工作上担当;要发挥好政协作为最广泛统一战线组织重要力量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要围绕潮州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聚焦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增强民主监督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为潮州改革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汇报。杨志明要求,要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严格执行立案标准,加强提案的立案审查,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切实提高提案质量。要加强与政府提案督办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推进提案办理,扎实开展提案督办活动,切实推动一批民生问题的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郑锦鹏、陈炫秋、陈耿之、吴启忠、林喜君、柯泓,秘书长余思奇出席会议。

                                                                                                                 (潮州日报社记者 李旸暄

来源:潮州日报社http://www.chaozhoudaily.com/detail/221000

备案号:粤ICP备17020065号-1
联系电话:0768-2281831 邮箱:czszxxck@163.com